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悟琪第21章


第21章 出发!寻找龙珠之旅


两天很快就过去了。

站在火焰村门口的孙琪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牛魔王很是无奈。

“我会好好回来的,这不是还有悟空嘛!他会保护我的。”孙琪抓着他的手安慰。

“你一定要小心点,打不过你就跑!千万别受伤,什么都没有你重要!”牛魔王大大的个子一抽一抽的非常有喜感。“我给你的便捷胶囊也收好了,别弄丢了,别在小溪里洗澡了,容易生病,我也准备了很多吃的在里面,你和悟空可以自己煮。还有还有,钱都在房子里的电视柜第三层抽屉里,还有还有......”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孙琪无奈地说。

牛魔王昨天给了她一个小盒子,里面装了四颗便利胶囊。她看过了,里面是一套小房子,三辆交通工具。胶囊在这龙珠世界可不便宜,这四颗就已经很难得了。她将盒子好好收在了系统青蓝给她的手链里,以防弄丢。

“悟空,你要保护好琪琪。”牛魔王抬起粗壮的手臂抹泪。

“放心吧牛魔王叔叔,我一定好好保护她,顺利拿到......呜呜......”还未说完话的悟空立即被反应快的孙琪捂住了嘴,一个词也说不出来。

“好好好我们一定会好好蜜月然后顺利回来的。”孙琪一边捂着悟空的嘴,一边找补刚刚悟空话语的漏洞,然后冲众人嘿嘿地笑着。

所幸牛魔王也是个神经大条的,并没有在意悟空的后半句话。

终于,他们可以出发了。

悟空叫来筋斗云,率先跳了上去,然后弯下腰伸手去拉孙琪。孙琪伸出手,被悟空拉着跳上筋斗云,然后稳稳地坐在他后面。

“再见啦!”一前一后坐着的孙琪和悟空冲村口的人们挥手,踏上了寻找龙珠之旅。

龙珠雷达启动后,便指示着他们朝西边飞。那颗龙珠是最近的。

孙琪看着熟悉的景物一点点的被抛在脑后,也不由地产生了一点不舍。虽然和牛魔王呆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也的的确确给了她家的温暖。

筋斗云虽然软,但一直坐在上面也很腰酸背痛,孙琪换了换腿然后就拆开了一包小牛肉干,她先拿出一块喂了悟空,悟空自然而然地张嘴接过后,孙琪自己也跟着吃一块。你一块我一口的,牛肉干很快就见了底。

两人没有说话,就只是默默地吃东西,却无比舒适自然。

夜幕降临。

悟空带着孙琪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地上降落,然后等着孙琪扔便利胶囊。

孙琪很兴奋,这还是她第一次扔胶囊呢,之前看的时候是牛魔王扔的。她兴高采烈地让悟空闪远一点,然后按下按钮猛地一抛,砰的一声,一栋独立式的小房子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快来,我带你参观参观!”孙琪拉起悟空的手就进小房子。

悟空无奈地笑笑,他已经习惯了琪琪的肢体接触和一惊一乍。尽管他早已见过多次胶囊见怪不怪,但他还是尽量配合着琪琪的兴奋。

小房子里物件很齐全,有一个双开的大冰箱,里面放着满满的食物,有应有尽有的厨具,还有个小小的电视机。这是个小小的两室一厅。

“你住这个房间,我住那个房间。”孙琪带着悟空参观,然后分别打开了两个房间的门。这是她从牛魔王那里特地要求来的。

悟空随意瞟了一眼两个房间,并没有在意,对他来说,在哪里睡都是一样的。

“我饿了琪琪。”悟空睁着他圆碌碌的眼睛看着她。

孙琪最受不了悟空这样小狗狗的眼神了,正好,她也想让悟空尝尝她的手艺。这么想着的她撸起袖子,没有丝毫不快地走进厨房:“看我的!给你露一手。”

孙琪是单亲家庭,从小父亲既是爸爸又是妈妈,工作忙时便也不能全身心照顾好她,所以她只能自己学着做饭喂饱自己,厨艺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孙琪忘记了,悟空是个大胃王。

在她炒第三十碗炒饭的时候,悟空终于捂着肚子一脸满足地停了下来。

她举着饭勺气喘吁吁,看着摞放的高高的碗目瞪口呆。

她忽然就佩服起原著里的琪琪,要知道,她可是养了三个赛亚人的胃啊。

悟空站起身来活络了一下身子,就举起手对她笑着说:“琪琪我去修炼了!”

开什么玩笑!要她自己洗这么多碗?孙琪不悦地拍桌子,然后生气地吼他:“不行!饭是我做的,洗碗不应该你来吗?!”

被吼得一激灵的悟空立马收起了脚步,低下头站在她面前让她说教。

孙琪决定要好好教教悟空什么是家庭规矩,便认认真开始给他分配任务:“我们要学会分工合作!以后我负责做饭,你就负责洗碗,我负责家里桌椅的卫生,你负责地板......”

悟空听得一愣一愣的,却没有反驳,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要做家务活,他也不知道如何做。但这是琪琪说的,他就做。他点了点头,表示答应。

“只要你教我,我都可以做。”

孙琪对他的态度很满意,她也点了点头,然后收拾碗筷放到了洗碗池,招呼他过来洗。

悟空笨手笨脚地洗着,孙琪在一边监督一边指导。

悟空的武力值很高,对生活上的事情却很笨,时不时地就会打碎一个碗。孙琪一边叹气一边蹲在地上收拾,悟空则一边道歉一边手忙脚乱地继续洗。

悟空在洗最后一个碗时,孙琪正在清理他打碎的第十七个碗。她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悟空还大把事情需要学呢。

正这么想着,她的手指就不小心被碎片刮了一个口子,她是个怕疼的女孩子,尽管没有喊出来,但眼角还是立刻泛起了泪花。她忽然就觉得自己很娇气。

洗完最后一个碗的悟空松了口气,然后擦擦手上的水,一转头就看见蹲在地上的孙琪举着流血的手指在面无表情地流眼泪。他立刻慌了神,赶紧拿着纸巾蹲了下来:“琪琪你别哭呀。”

孙琪见他这么大反应就不太好意思再流眼泪,她故作潇洒地接过纸巾包住手指,然后用另一只手的手背迅速抹掉了眼泪。

“没事,就是不小心刮到了。”孙琪说着又继续收拾碎片。

悟空皱着眉帮她一起收拾。虽然他觉得流血受伤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看到疼哭的琪琪就立马记下了:琪琪是怕疼的,但她又好面子不肯承认。

“你去修炼吧,这里有我呢。”收拾好的孙琪开始赶他,她的手得赶紧处理,但她不想让他看见她很弱的样子。他之前被贯穿了胸口和打断了腿都没怎样呢,还笑着和她说话,她倒好,一个小伤口居然疼出了眼泪。

悟空没有走,他拖出来药箱,坐在沙发上招呼她过来。

孙琪很诧异,粗神经的悟空居然要给她涂药?她木木地走过来坐在他旁边。

悟空先是拿出消毒水给她擦了擦,然后就拿出了创口贴,他的眉头紧紧皱着,研究着手中的创可贴。‘糟糕,牛魔王叔叔没教怎么用啊。’

孙琪看着举着创口贴胡乱摆弄她手指的悟空,不禁被他逗笑。他怎么这么傻乎乎的,琪琪喜欢他什么呀。

她接过创口贴,因为受伤的手被悟空抓着,就顺势用嘴撕开贴纸,然后缠绕伤口一周,她解释道:“是这样用的。傻瓜。”

悟空被她说傻瓜他也不恼,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挠头笑笑。

孙琪憋着笑,转过身去好偷偷笑,然后收拾好笑脸又转回头来,看见他还在笑着看她,就又忍不住噗嗤一笑,两人脸上的放松笑容藏都藏不住。

气氛既轻松又舒适。

小风波后的悟空照旧去修炼了,孙琪没有跟着去,她赶了一天路累坏了。她泡了热水澡以后就早早睡下了,连悟空是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

但她给他留了灯。

悟空回家看到这盏灯时,在门口晃神了好一会,然后才进去。

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灯光了呢?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