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悟琪第22章


第22章 拥有三星球的村庄


孙琪醒来的时候悟空已经出门了。

她揉着惺忪的眼睛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走出房门四处观望,发现悟空已经不在了。

她并不知道悟空晚上回来过,所以在心里暗暗抱怨:‘这小子,估计练累了就又在哪棵树下睡着了吧。’

她从来就不是什么等待型的温柔女子,她收拾好自己以后果断决定出去找他。她收好房子胶囊,就又扔出了交通胶囊。

是一辆小型的摩托车。她刚准备开动发动机,但下一秒她又犹豫了。

她现在去找他,万一没找到,反而失散了怎么办?龙珠世界没有手机是真的不方便啊,正犹豫着,她就看见了一道熟悉的红道服身影。

“琪琪!”悟空抓着一头很大的野猪忽然出现,吓地孙琪差点从摩托车上摔下来。

“你你你你去哪里了?”她强镇定地问。

“啊,我去找早餐了呀。”悟空天真地回答,然后举着野猪的腿笑。

孙琪已经吃过早餐了,所以野猪是悟空一人解决的,他拍了拍吃的饱饱的肚子,满足的舔了舔嘴巴,然后就盯着孙琪看。

孙琪正在调度着龙珠雷达,她看的很认真,一边看还一边皱眉,红唇紧紧地抿着。看着看着悟空忽然就想起了昨晚的那盏灯。

“你,你忽然这样盯着我看干嘛。”察觉到悟空视线的孙琪扭头问,然后又低下头继续看手中的龙珠雷达。

悟空被她一问,就笑着认真回答道:“我只是觉得琪琪你今天有点不一样了。”

孙琪原本是打算亲自去找悟空的,所以在蓝色道袍下面藏着一把小小的手枪。听了这话的孙琪摸了摸手枪,又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但却没发现自己的装扮与平时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就说:“我没有变化呀,你看错啦。对了,你看,龙珠就在前面不远处,我记得我昨晚有看到炊烟,那里应该是个村庄吧。”她把龙珠雷达递给悟空看。

悟空没有接过去雷达,而是直接凑过来看。

孙琪感觉距离有些近,但是并没有退缩,她逼迫着自己不去后退,还暗自庆幸早上嫌弃头发油洗了个头,用了洗发水。书上说了,女孩子若有如无的发香很容易让男生产生好感。

悟空没有察觉琪琪的头发有多香,他只是觉得琪琪脸红扑扑的样子很可爱,而他也发现,只要他靠的很近,琪琪就会肉眼可见地红起脸来。这次的再尝试更是确定了他的猜想。

悟空在心里偷偷开心,然后一直保持着靠近琪琪的动作。

见悟空依旧厚脸皮地没有什么反应,孙琪率先憋不住了,她猛然站起身来。

“那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出发吧!”她举起拳头,当做鼓气了。

悟空也笑了一下站起身来,喊了筋斗云。

见筋斗云过来的孙琪收起摩托胶囊,收拾好东西拿好龙珠雷达就和悟空一起坐上了筋斗云。

果然如她猜想,龙珠所在的地方是一个不大的村庄。

现在正逢秋收季节,金灿灿的稻田一块接着一块,非常整齐。奇怪的是这片稻田的稻草人非常多,而且非常真实,还套上了不少的衣服。村民们都在稻田里收割,他们一边收割一边望着天空,时不时地紧张着。

看见筋斗云过来时,村民们忽然反应大了起来,举起猎枪就冲筋斗云打去。

孙琪吓了一跳,她赶紧闪躲,悟空顺手一捞,就将孙琪护在了怀里。她紧紧抓着悟空胸口前的衣服,瑟瑟发抖。

孙琪还是第一次遇到枪战,她可不是悟空,被枪打到她是会死的!

悟空也被忽然攻击的村民吓到了,他抱起琪琪,就直接从筋斗云上跳了下来,虽说他不怕枪打,但再打下去,他怕筋斗云又会被打散。

见跳下来的是人的村民颤颤巍巍地停止了攻击,目瞪口呆地看着来人:“你你你你们是谁?”

“我是孙悟空。”他放下公主抱着的孙琪,解释道。

“我我我我是琪琪......”孙琪也跟着礼貌地鞠了一躬,介绍着自己。

哎,看来不能偷懒,和悟空学武功的计划得赶紧提上日程,至少得把悟空的‘金钟罩’学会。

村民收起了猎枪,长长地叹松了一口气。

这时,躲起来的其他村民也陆陆续续走了出来,带着惶恐的眼神。

经过一番解释的悟空琪琪这才知道,这个村庄前不久来了一个会飞的怪物,每隔三五日就会来稻田上作乱,每次作乱还会抓走女人,而被抓走的女人也没能再回来,不知是死是活。

“每次来我们都会用猎枪,想把它打死,但好像并没什么作用。”刚刚冲他们开枪的村民卡斯颓废地摇摇头,他的大女儿在前些日子秋收时也被抓去了。

这个村子里的村民很好客,见难得来外地人,就非常热情地给他们准备了食物。因为害怕怪物来袭,村民们都住在山洞里,有着天然的保护环境。

悟空对食物自然不会客气,在一旁大口大口吃着。

孙琪则是在一边继续了解这个怪物的事迹,一边说着,一边打量着周围,想看看是否有龙珠的存在。

“哎,要不是这怪物,我们也不用这么提心吊胆地过日子。”卡斯叹了叹气,低下了头。他的小儿子在一旁握紧了拳头,不甘地抿着嘴唇不说话。

“那我帮你们解决掉这个怪物吧!”悟空停下了进食,跃跃欲试,还随便活动了一下。

“什么?你来?”卡斯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年,满脸地不可置信,“那怪物可比你大多了呀。你会没命的。”

孙琪听了这话就不开心了,她的男神悟空是什么人物,上至布欧下至魔王比克,哪个不是手下败将,这种小怪兽随随便便都能打发掉。“你放心吧,他可厉害了!肯定能赶跑它。对了,你们这里有没有见过一个亮黄色的珠子,里面有星星。”

卡斯听了描述想了一会,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般锤了一下手:“我见过这珠子,是我大女儿她前年捡到的,她一直当宝贝一样爱不释手的。”

“大女儿?就是那个被怪物抓走的女儿?”孙琪吃惊地说,然后又再次查看了龙珠雷达,“不对啊,这珠子离这里很近啊!那怪物的老巢不会也在附近吧!”

卡斯摇摇头:“我女儿一直把它当宝贝护着,现在正放在她房间的箱子里锁着呢。而钥匙也在她身上。”

这下可麻烦了。毕竟主人不在,他们也没法直接要。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孙琪想了一会,就有了个主意。

众人疑惑地看着她,孙琪笑着抓起悟空的手臂,坏笑着打量他:“我们去帮村民割稻谷吧,当做报答这一顿招待。”

“啊?割稻谷?”悟空愣愣地看着她。

“我们去割稻谷等怪物来抓,先不打它,等它把我们带去了巢穴我们再动手,这样说不定就可以救出以前被抓的村民了。”孙琪解释道。

“好主意!”悟空听懂了,然后摸摸孙琪的头:“你真聪明啊。”

孙琪脸红地扯下他的手,转头去问卡斯:“卡斯,我们什么时候去割稻谷?”

卡斯看了看时间,然后就笑着摇了摇头,“我们明天再去吧,你们夫妻俩先在这里休息一晚,养精蓄锐,我们明天也会一起帮忙的。毕竟也是我们村子的事情,不能只让你们涉险。”

悟空难得地脸红起来,没有说话。

“我,我们不是夫妻......”孙琪听了支支吾吾地摇头,然后快速看了一眼悟空继续说:“那就谢谢招待了,希望我们找回您女儿时您可以帮忙说服她把龙珠给我们,我们是为了那颗珠子来的。”

“啊?不是夫妻?”卡斯愕然地又观察了他们一下,“实在不好意思,误会了误会了,那您睡我女儿的房间,悟空和我小儿子一起睡吧。”

孙琪点了点头,然后把自己还没吃的小肉干随手塞给悟空,她已经吃不下了。

悟空看了一眼,便很自然地张嘴接过。

卡斯又小心地瞥了他们的小动作,心里了然地笑了笑。

秋风萧瑟,卡斯家的火炉烧的很旺,柴木在火光中噼里啪啦地响。卡斯的妻子坐在一旁流着眼泪,给失踪的大女儿织着围巾。

卡斯站在她身后,沉默着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默默地陪伴伤心的妻子。





评论(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