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悟琪第20章


第20章 暧昧的早晨


孙琪的房间有个大大的落地窗,早晨的太阳刚刚爬起,就将暖暖的金色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房间的地上,床上。

因为是秋天,空气中还弥漫着轻纱似的薄雾,带着丝丝的凉意。

孙琪是被直射在眼睛上的阳光照醒的。

她抬起手,挡住一只紧紧闭着的眼睛,另一只眼睛艰难地睁开,在确认现在的状况。

不知为何,她浑身都累得很,疼的很,连鼻子都在隐隐作痛。

但很快,她就发现不对劲了,她正睡在一个人的怀里!身上正搭着一只沉重的手,她感觉自己被当成了一只玩具熊一般抱着。

她感觉自己的酒意瞬间就醒了不少。

她轻轻抬头,就看到悟空的大大咧咧的睡相。距离近的好像一抬头她就可以吻到他的下巴。不知为何,她居然松了一口气,‘还好是悟空。’

她本想立刻起身,却又被悟空的睡脸吸引了注意力,她端详着悟空的睡颜,举起手,鬼使神差地去抚摸他的眼睛,然后是鼻子。忽然,悟空抽了抽鼻子动了一下,惊地孙琪猛地缩回了手。

他真的好可爱。缓过神来的孙琪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

正打算抬手继续端详时,悟空忽然打着哈欠张开了眼睛。孙琪的手僵硬在半空中,两双眼睛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对视起来。

时间静止了好一会。

“琪琪你在干什么?”悟空抬起放在她身上的手揉着惺忪的眼睛,然后又迷迷糊糊地盯着她。

孙琪猛的缩回了手,看到悟空正盯着自己,脸忽然就红了起来,她很快地就坐起身,然后对着自己的脸扇风,妄图将红晕吹散。

“没,没干什么!”

悟空也坐起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个哈欠,眼睛半睁着,仿佛下一秒就能倒回去重新睡着。

“你,你不是睡床吗?!怎么在地上?还,还抱着我睡!”孙琪的手紧紧抓着被子,她看了看四周的情况,确认了是在地上。

“昨天我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你在床上睡着了,昨天我是在地上睡的。”悟空的语气里带着点委屈。

孙琪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了昨晚的酒疯,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又羞又恼。她抱歉的低下头,不敢说话。

“没关系的,我睡哪里都一样的。”悟空笑着回答,然后也跟着看了看四周,疑惑道:“对了,我还想说,琪琪你怎么也在地上睡着?”

“我,我可能是做噩梦了,哈...哈哈...”孙琪尴尬地笑,巴不得现在就钻到地缝里去。

“原来是这样!难怪你昨天会掉下来。”悟空神经大条地恍然大悟,然后他摸摸她的头:“没事,下次做噩梦你就来找我。我看昨晚你抱着我睡得可香了,怎么都摇不醒呢。”

听了这话的孙琪更是羞的无地自容。这都是是酒精做的孽呀!不然他怎么可能会摇不醒自己!天啊,她还是抱着他睡的,他不会觉得自己不知检点吧!

“那是因为我喝醉了,下次不会这样了!”再碰酒她就是猪!没想到漫画世界里的琪琪酒量这么差!一杯就倒!

“喝醉是什么意思?”悟空问道,然后就想到昨天琪琪的异常举动,哈哈笑了起来:“原来你是因为喝醉才会这样啊,你怎么喝醉的?好好玩。”

孙琪双手挡住脸,很不好意思地摇摇头表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你就没喝过酒吗真是的!”被悟空笑恼的孙琪鼓着脸,反问道。

“我没喝过,好喝的吗?”一听是食物的悟空来劲了,兴致勃勃地想要尝试。

她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来摇摇头:“不好喝,超难喝。喝了还会手舞足蹈说疯话。”

当然,这说的是她自己,悟空喝醉是什么样她也不清楚。

悟空懵懵懂懂地点头,将手抱在脑后。他觉得只是水一样的东西而已,不喝就不喝吧,反正有肉吃就行。

这么想着,他就感觉肚子有些饿了,他掀开被子,站起身来准备出去找点吃的。

孙琪还站在他面前,原本坐着的悟空忽然站起来吓了她一跳,悟空站起来时高了她一个头,然后她发现她的头能正正好靠在他的胸膛上,瞬间就回想到晚上她就是靠在这样的胸膛旁睡了一觉的,她立马又脸红起来。

悟空没想这么多,打着哈欠绕开了孙琪,自然而然地去洗漱。

“琪琪,你不洗漱吗?”悟空问。

“来,来了!”孙琪深吸了一口气就跑进了浴室。

拿着牙刷刷牙时她看了一眼还困着的悟空,发现他一点也不觉得不自在,便有点泄气。她这么不像女孩子吗,悟空在她面前怎么都不会紧张的呢。她愤愤地用力刷牙,起了一嘴的泡泡。

悟空瞥了一眼旁边用力刷牙的孙琪,然后笑着抬手抹去了她下巴上的牙膏沫:“哈哈琪琪你现在就像个长胡子的老头。”

被这肢体接触撩到的孙琪立刻怔住了,她感觉自己的心脏从早上醒来就一直扑通扑通的。她看了一眼只是笑着的悟空,没来由地就有点生气。

她因为他的动作脸红心跳,他却始终像个没事人一样,少根筋。

但漫画里的悟空就是这样的:天真的乐天派,气人的大直男。

一想到这个她既生气又有点泄气,这样的悟空怎么可能会主动结婚呢,他不会连喜欢是什么都不知道吧,忽然有些后悔让他知道什么是妻子了。要不直接路上骗他生米煮成熟饭吧!只要有了悟饭,悟空就算不疼老婆,儿子总会照顾照顾的吧。这样故事情节就还接的下去。不行不行,这样太奇怪了......

孙琪边刷牙边思考,一下子思绪就飞远了。

悟空笑眯眯地偷偷看发呆神游的琪琪,然后动作一致地和她一起洗漱完。



图源网络,侵删—今天太忙啦,所以现在才有时间发出去嘿嘿😁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