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悟琪第45章

第45章 悟饭


包子山的天气很好,阳光暖洋洋的洒在大地上,清晨的露珠开始慢慢蒸发,散出蒸腾的热气。琪琪和往常一样,趁着好天气将被子抬出来晾晒。

她甩了甩被单上的积攒下来的水珠,然后干脆利落的甩上了晾衣线。

理顺被子的褶皱,她疲劳的扶着腰在一旁的石头上坐下,然后笑着轻轻的抚摸已经略微凸起的肚子。

她也没想到会这么快。


………………


自从和悟空结婚以来,她一直都有留意自己的月事和状态,而在婚后半年,她终于感受到了身体的不对劲。

她在做饭的时候忽然头脑发白,手上切肉的菜刀因为她的手无力掉了下来,所幸没有砸到脚,但掉在地板上的声响还是很大,连在客厅做俯卧撑的悟空都被吓了过来。

“琪琪?!”悟空看着强撑站在原地的琪琪一脸焦急,赶忙过来扶着,“你怎么样?”

“我,我没事,”琪琪顺势借着他的力站好,然后苍白着脸指挥:“把我带回房间吧,我有点难受……”

话音未落,悟空一把将她抱起,然后火急火燎的跑去了卧室,琪琪揽住他的脖子保持平衡,极力压制头晕的感觉。他跑的很快,到了房间以后尽量轻的把她放在床上,然后替她盖上被子,坐在一旁看着她憔悴的面容焦急。

“需要我去找医生吗?”他忽然就想起了在苏诺家昏睡了很长时间的琪琪,他死死的抓着她的手,声音里竟有一丝颤抖。

“暂时不需要,我应该是累着了。”

话虽这么说,但琪琪知道,她应该是怀孕了,她现在的症状和上一世如出一辙。

在上一世时,她是在买菜的时候晕倒的,在此之前她还会干呕,以为是肠胃不适的她还准备在买完菜以后去看看医生,而这一晕直接让市场上的人们将她送去了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她才迟钝的知道她有了悟饭。这一次她敏锐的察觉到她已经两个月没来月事了,便一直小心翼翼的,没有特殊情况绝不出门,就连悟空的训练邀请都被她一一拒绝了。

她察觉到悟空紧抓着她的手一直很用力,她赶忙安慰说:“悟空,我真的没事。”

悟空扯出一张笑脸看她,然后点头。他想为琪琪做些什么,做什么呢?啊,有了!

“琪琪你想吃苹果吗?”

“苹果?”

“嗯嗯,上次我们在湖边野餐的时候看到的那棵。”悟空记得琪琪很喜欢吃那棵树的苹果。

琪琪觉得可以,正好她也可以在家用早就买好的验孕纸测试一下,这么想着她乖乖的点了点头:“好呀,那我在家等你,你别跑太快,慢慢来。”

琪琪撑起身体拍拍他的头,然后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

“好的。”悟空一口应承下来,他没有满足额头,而是笑着快速的捧着琪琪的脸亲了一口,然后才站起身来出门。

悟空一离开家,琪琪就从抽屉里拿出了测试纸,然后躲进了卫生间。

她熟练的操作着,然后焦急的等待着测试结果。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慢慢的,验孕棒上浮现出了第一根红线,紧接着,第二条红线也开始显现。

琪琪激动的捂着嘴热泪盈眶,她果然有了悟饭!她轻轻抚摸着肚子,然后温柔的说:“你好悟饭,妈妈又是你的妈妈了。”

温情的时刻还没结束,就被大门的砰咚声打断了,琪琪吓得一抖擞,然后赶忙变了脸色冲了出去。

难道是有什么人趁悟空不在闯进来了?但还没等她跑出房门,一个苹果就先滚了进来,圆碌碌的一路滚,直到撞到了她的脚才停下。再下一秒,她就看到了抱着一堆苹果开朗的冲她笑着的悟空。

他……他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悟空!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琪琪松了口气,然后顺手拿起在他怀里摇摇欲坠的几颗苹果顺口问道。

“啊?”悟空愣愣的眨着他的大眼睛,“这还快吗?这是我最慢的速度了啊……”

“……”

琪琪哭笑不得的拉着他转身,然后带着满怀苹果的他下楼去厨房。

她拿出一个容器装苹果,然后一边装一边说:“那个,悟空,我……我怀孕了。”说完她还偷偷转头看了一眼悟空的表情。

“嗯?什么?”悟空在一旁咬着苹果,满脸的疑惑,“什么是怀孕?”

好吧,这一世的悟空果然也不知道什么是怀孕。

琪琪叹了叹气,然后扭回头解释说:“就是说我有孩子了。”

还没等她继续解释,悟空手里咬了一半的苹果就掉在了地上,琪琪被这一声响动转移了注意力,然后又看向了他。

悟空现在是一脸震惊的。

他不知道什么是怀孕,但是他知道孩子,也知道琪琪说的有孩子是什么意思,他先是惊讶,然后是狂喜,他猛地扑向了她,然后一把将她抱起转了个圈。

“哇!我们的孩子!”

“等等!悟空!放我下来!”被他的反应吓到的琪琪慌张的拍他的肩膀,尽管害怕,但却还是喜笑颜开的。

悟空赶忙按下了自己的喜悦,然后稳稳的放下了琪琪,他坐在桌子上,好和琪琪平视,一双眼睛带着满满的笑意,他一直看着她,等待着她的下一句话。

“你知道什么是有孩子?”真奇怪,他居然知道?她上一世红着脸解释了大半天,从新婚夜和后来做的亲密的事,再到人体的具体构造,她把自己知道的都解释给天真的他了,然后他才憨憨的摸着头傻乐。

“嗯?为什么不知道?我喜欢孩子。”悟空笑眯眯的回答。

他当然知道什么是孩子,早在牛魔王上课前他就知道一个家庭的必备是爸爸妈妈和孩子。在他游历世界的时候,他特地观察了一下,发现几乎所有的家庭都是这样的组合,除了部分不一样,例如说琪琪。

他有时候也会疑惑,为什么他没有爸爸妈妈呢?为什么他只有爷爷?但他心比较大,一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顶多好奇一下。但看着和父母互动的小孩时,他也会好奇这些爸爸妈妈是怎么有孩子的呢?他有直白的问过,却并没有得到答案,父母们一般都是红着脸不回答或者转移话题。

不过自从上了牛魔王的课以后,他就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了,他觉得很神奇,也很期待,所以在新婚夜和后来的亲密后,他一直好奇琪琪什么时候会有孩子。

现在,琪琪告诉他她有孩子了,是她和他的孩子。

“哇悟空!”琪琪开心的一把抱住了他,感谢爸爸,她不用再解释了!

上一世的悟空对悟饭的到来是懵懂的,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默默的照顾着大肚子的她,直到悟饭出世他才握着他的小手有了实感。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们的!”悟空挥挥拳头,然后笑道。

琪琪愣了一下,然后也笑了。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她忽然想起上一世的悟空茫然的摸着她的肚子说的话。两个人的身影再一次重叠,最终合成在她面前的悟空。

“嗯,我知道。”她凑过去亲了亲他。


………………


刚晾晒完被子的琪琪站起身来,抱着装被单的木盆回了家。

她现在已经怀着悟饭五个月了,悟饭是足月出生的,所以她能推算出他到来的时间,为此,她一直在家给他缝制各种各样的可爱小衣服。

自从她怀孕以来,悟空便牺牲了他的训练时间包揽了所有的采购。悟空现在不单单只会烧鱼了,在她的教导下炸了两三次厨房后,他已经可以做出一顿像模像样的美味的饭菜了。

但琪琪并不觉得这是好事。

她没有被现在的幸福生活冲昏头脑,她知道,悟空不能不训练,不然他不足以抵抗几年后出现的赛亚人。所以,在她已经稳定下来的这些日子,她将悟空赶去了训练。

真好笑。

琪琪停下了手里的缝针,然后苦涩的笑了笑。

她以前一直觉得悟空只知道训练,常常忽略在家的她,但现在为了让他能变得更强,不会死在赛亚人手下,她居然同意了让他去训练,甚至还强迫他去(虽然并不算)。

不过说到训练,她也好久没有训练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使用龟派气功……

她抬起右手,然后闭眼凝神聚气,一团橙色的气波聚集在她手上,她默默使力,气波随着她的发动直出撞向了墙壁,直接打出了一个大洞。

轰隆的声响震飞了一群栖息在树木上的鸟,它们横冲直撞四下乱飞,叽喳声一片。

反应过来的琪琪睁开了眼,僵硬的转过头去看她的杰作。

天啊她干了些什么?!她居然给自己的家造了个大洞!

“乖乖悟饭,妈妈不是故意吓你的。”她赶忙摸摸肚子安慰,然后站起身来去大洞的前面查看损害情况。

真糟糕,忘了她是在家了。

她捡起一个砖块,苦笑着拼在其中一个缝隙里,啊哈,等悟空回来要怎么和他解释啊。

正头疼修缮的琪琪忽然听到了一声大喊,她探出头去,然后就看到了飞奔过来却因为一块小石头绊脚扑在地上的悟空。他龇牙咧嘴的爬起来,然后揉着硌了一下的肚子走过来。

“琪琪!发生什么事了?!”他训练的时候忽然感受到家的方向产生了强烈的能量波动,吓得赶紧跑了回来,果然,能量波动是在他家发生的。

“啊。没,没事……”琪琪尴尬的笑着,然后放下手上的砖头。“刚刚我看走眼了,以为那边有什么,就不小心放了一个龟派气功过去。”

听闻如此的悟空松了口气,不是比克就好,他一直很担心比克会在他不在的时候找上门来,他走上前去扶她,不由分说的带她进屋。

“这墙可怎么办啊,”琪琪顺着他走进客厅,然后愁眉苦脸的看着大洞。

“没事,我可以修好。”悟空快速转头看了大洞一眼,发表了他的意见,他将铺在沙发上的毯子递给她,“不过琪琪,你的龟派气功威力还是很大呀。”

“嘿嘿,还好没退步。”琪琪讪笑着接过毯子,老老实实的坐好。

悟空有时候会罕见的露出强势的一面,而面对他的这一面时,她总会怂下来。比如现在,他让她干什么她就乖乖干什么。

“把这个喝了,好好坐着。”

“你在外面晒晒太阳,坐远一点,我要修房子。”

“……”


………………


十月怀胎的日子她过得很舒服,悟空除了训练基本上都陪在她身边照顾,她没有剧烈的孕吐,也没有很难受的不适。上一世的她怀着悟饭的时候也是,并没吃多少苦,除了生育的时候。

那时候的她疼的死去活来,差点没了半条命。而悟饭刚出生时候的样子也吓了出生婆一跳,因为他有一条尾巴。

上一世的琪琪生育时并不知道悟空是个外星人,也没想到悟饭会有一条尾巴。但她没有觉得尾巴有什么不好,她记得悟空之前也有个尾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没有了,她当时觉得这是悟空的标志,所以悟饭有尾巴是很正常的。

后来她才知道悟空是来自外星的赛亚人,所以才会有这么一条尾巴,而这条尾巴也早已在他十六岁那年被天神永久的去掉了。但是没关系,不管他们是什么人,他们永远都是她最爱的家人,不过——

“啊啊啊啊我不生了!!!”

产房里的琪琪扯着嗓子大喊,冷汗随着一阵一阵的疼痛慢慢沁出,她紧紧的抓着床单揪成一团,随着接生婆的指挥使力。

天啊她怎么就忘了这有多疼了呢!

“再用力一点!记得呼吸!”

“呼!呼!啊啊啊好疼!”她知道会很疼,但早已忘记了有多疼,再一次分娩体验让她疼的死去活来,恨不得就这么疼死。

产房外听着琪琪嚎叫的悟空焦急的走来走去,牛魔王庞大的身子挤在医院小小的等候椅子上紧抓着手掌瑟瑟发抖。

“琪琪好疼的样子,不能不生了吗?”悟空再天真也能察觉到这是一件危险的事了,他走来走去,随时准备冲进产房。

牛魔王也害怕,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来过产房了,自从琪琪母亲难产去世,他便视这里如虎穴,再也不曾踏足。如果不是因为躺在里面的是琪琪,他估计一辈子都不会再来。

“耐心等等。”牛魔王颤抖着声音安慰悟空,这个和当年的他一样焦急的男人。

悟空喜欢小孩,但他不喜欢用琪琪换来的小孩。他站定在牛魔王身边紧紧攥着拳头,巴不得现在就推门进去,他已经能闻到从产房里飘出的血腥味,能听到琪琪的痛呼。

但是不行,琪琪说在孩子没出来以前他绝对不能进去。

他瘪着嘴,第一次不想再听琪琪的话。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终于,一声婴儿的啼哭清脆的响起,牛魔王和悟空都迅速抬起了头,悟空直接冲到了门口,而牛魔王因为坐太久,身形还有点踉跄,但也艰难的来到了门口。他们一起看着产房的门被干脆的推开,然后是带着笑脸出来报喜的医生。

“恭喜!是个男孩!”

“琪琪怎么样?”牛魔王焦急的问,而悟空并没有问,而是直接冲了进去。

“母子平安!”

悟空一进产房就闻到了更加浓重的血腥味,他奔跑的步子渐渐小了下来,然后走到琪琪床前,原本盛满开朗的笑脸此刻凝重的不像样。

“笨蛋,你现在进来干嘛,这里血腥味很重的。”琪琪虚弱的看着他,小声训斥。

悟空单膝跪地,和她平视,然后抓着她的手摇头,“血我见多了,你忘了,之前比克还在我这里开了个大洞。”

琪琪没忘,她每次想起都瘆得慌,但她现在不想和悟空说这个,她无奈的冲他摇摇头,然后带着温柔的笑脸看向躺在她身边的小婴儿。

看着这一幕的牛魔王将原本想要踏进的脚默默收了回来,他打算给这个新成立的三口小家留个独处的机会。

他抹了抹眼泪,然后关上了门:“太好了,珊珊,琪琪挺过来了。”

要是你也挺过来了该有多好啊。

“他很好看吧,他还有你的尾巴。”她伸手牵住他的小手,再一次看到小小的悟饭感觉很不一样,她见过他长大后的样子,见过他结婚的样子,见过他当爸爸的样子,而现在,他又重新以这个软软小小的婴儿的样子来到她的身边。

“也有你的眼睛。”悟空也伸手去牵琪琪的手,用他的大手将琪琪和小婴儿的手一起握住。

悟饭在经过清洗和整理后没有哭也没有闹,乖乖的躺在琪琪身边眨着他小小的圆圆的眼睛观察着这个世界,他的尾巴从后面伸出,然后像在和他们交流一样将尾巴缠在了悟空的手腕上。

“你好,我是爸爸。”悟空笑着和小婴儿打招呼。

小婴儿懵懂的看着他,父子俩对视着,就好像在无言的交谈。

“悟空,我有点……困……”琪琪太疲惫了,她慢慢闭上强撑着的眼睛,然后松开了悟饭的小手沉沉的睡了过去。

悟空轻轻在她的手上落下一吻,然后郑重的说:“睡吧琪琪,我会保护你们的。不管发生什么,我一定会保护你们。”

不过……孩子什么的有一个就好了,琪琪生小孩太危险了。他皱着眉看了看房间,然后不适的抽了抽鼻子,他的嗅觉太灵敏了,而血腥味一直弥漫着,让他一闻到就能想起琪琪在此之前痛苦的喊叫声。

“嗯,一个就够了。”他默默的说。

 


图源网络侵必删一一


Ps:520快乐呀!!给你们送小fafa💐~这一章的悟空是我的私心,我一直觉得悟琪一起生活了五年却只有悟饭一个小孩是因为悟空心疼琪琪生小孩(不喜勿喷^-^笑)

评论(19)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