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悟琪番外

【前世悟空的三天】


悟空是一大早出的门,他小心翼翼的没有吵醒琪琪,然后蹑手蹑脚的溜出了门。


包子山清晨的空气很好,鸟叫声此起彼伏,悟空在如此的山间循着一个方向跳跃奔跑,因为他太久没回到包子山了,所以一开始还有点迷失方向,他在山林间兜兜绕绕,饿了就采果子,捕鱼,累了就随便躺下歇歇,早上出的门直到下午才看见一直寻找着的石碑。


他高兴的跑上前,然后细细看了一眼就开朗的拍着这个到他腰间的石碑打招呼:“嘿爷爷,我回来了。”


“爷爷,我有了一个妻子。”他眨着他的大眼睛,抱着头躺在了石碑旁的草地上。“她会做好多好吃的,还很照顾我,我们……”他停顿了一下,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容笑了,“我们相处的很好,我们还在老房子旁边做了一个新的小屋,是我做的哦;琪琪说,我们以后会有小孩,所以需要一个大一点的房子;对了,琪琪还给你做了一个小平台,听说是叫什么祭台?她会给你放好多苹果,你有吃到吗?…………”


现在的风很舒服,悟空躺着躺着就闭上眼睡着了,当他醒来的时候才发觉已经很晚了,夜色爬上了天空,几颗星星忽隐忽现,月亮好似被一团云挡住了,还不知道是什么形状。


“好了,爷爷,我明年再来看你,琪琪还在家等我呢,我下次带她一起来看你。”他迅速拍拍身上沾染的草叶,然后笑着摸了一下自己童年时艰难立起的石碑。


那段时间他很茫然,他守着悟饭爷爷死去的尸体三天三夜,才反应过来爷爷已经不会再醒过来了。他沉默着将悟饭爷爷准备的新衣服换上,然后按照悟饭爷爷之前吩咐的将他烧了,悟饭爷爷好像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一般,早早的就教他如何处理尸体。


他拿着火把呆呆地看着火苗一点点的窜起,然后席卷了他给悟饭爷爷做的小床,再到悟饭爷爷的身体。他再也见不到悟饭爷爷了吧?他的眼睛映射着火光,灼热的空气随着风喷薄在他脸上,刺激的他开始揉眼睛。


“好热。”他开始流眼泪,一边抹眼泪一边后退,“怎么这么热?”


他将火化后的灰烬扫好,然后在这里立了一个对当时的他来说很大的石碑,这样他就能一下子找到爷爷在的地方了。


他沉默着做完这些以后就在石碑旁边睡着了,回去病了好几天。


他是自己一个人挨下来的。


他很快就接受了自己一个人生活的事实,他独自在包子山里生活,用悟饭爷爷教的技巧生存,直到遇见了布尔玛,再然后他就离开了包子山。


他摇摇头从回忆里跳脱出来,然后转身离开了。


琪琪还在家等他呢,他得赶紧回去了,琪琪一定做了不少好吃的等他。一想到琪琪的食物,悟空的肚子就开始狂叫。啊不行,他太饿了,先打头野猪垫垫肚子吧。


这时,草丛窸窸窣窣的发出一阵声响,一只野狼忽然跳了出来,悟空敏捷的闪向一边,然后就坏笑着捏捏拳头准备上前,野狼察觉不对赶紧转身就跑,悟空迅速追了上去。


野狼跑的很快,悟空原本还只是想玩玩,但肚子实在太饿了,便直接跑平了野狼并打算一拳头敲晕它。


他们很快来到了一处悬崖,野狼纵身一跃,想要直接跳到对面去,圆月高高的挂在天边,柔和的月光也照在了野狼的身上。


“抓住你了!”悟空也紧跟着跳去一把抱住了它,没想到野狼的不断挣扎使他们没能顺利跳到对面去,直直的就往下掉。


悟空下意识的就想使用自己还不太熟练的舞空术,可不知为何,不小心看到圆月的他忽然浑身失了力气,他看着月亮头疼剧烈,浑身上下好像要爆炸一般。


糟糕,是满月,爷爷说过不能看满月的,否则会有怪物出现,要是怪物出现在包子山……糟糕,琪琪!他咬着牙忍受,想要努力保持清醒,但却不慎撞到了一棵歪脖子树失去了意识。


悟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野狼还在晕着,他好像是将野狼垫在身下了,所以他伤的并不严重,只是衣服被树枝划破了,留下了一些伤痕。


他拍拍身上的尘土,然后看着悬崖挠着头发懵。


情况不太好,他昨晚好像夜不归宿了。


他捡起野狼的一条腿,慢条斯理的生火煮熟了它,吃饱了才有力气爬悬崖呀。


只是他没想到,因为他太久没逛过包子山了,竟然还迷了路,他是在第三天才回到家的。


当他看到那个熟悉的小屋还很完整时他松了口气,然后就看到了袅袅升起的炊烟,他回来的正是时候!琪琪在做饭!他开心的推门而入:“琪琪!我回来了!”


琪琪看到他的时候先是吓一跳,然后急忙放下锅铲绕着他看:“天啊!你怎么回事?怎么衣服都破了?还受这么多伤?”


“嘿嘿,不小心就这样了,琪琪我饿了。”


“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些什么吗?”琪琪看起来很生气,但他完全摸不着头脑。


“嗯?解释什么?”


“解释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只是出了一会门啊。”


“一会?你走了三天!你不觉得我会担心吗?!”


“为什么会担心?琪琪,你知道的,没人能伤害我。”说到这,他很自豪的拍拍他强壮的肱二头肌。“我饿了,琪琪,能先吃饭吗?”


然后琪琪就急红了脸,非常恼怒的冲他大喊:“你自己做!”说完她就跑上了楼,这让他更疑惑了,琪琪生气了,但他不知道她为什么生气。


他挠挠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又看了看厨房,琪琪的饭菜才做到一半啊,那他不能偷吃了,既然这样那他先去洗个澡吧,正好楼下就有浴室。


洗完澡后的悟空拿出药箱,然后看向了楼梯,琪琪还是没有下楼。


他耸耸肩,然后就裸着上半身自己给自己上药。


伤口大部分都是在后背,所以他费劲的伸长了手去够,但才擦了没多少棉签就被身后一只柔软的手抢走了,然后轻缓地给他上药。


她没有说话,但他知道是她。


“对不起。”两人之间沉默了好一会,他才开口。


琪琪还是没有说话,但他知道,以他的经验来说,这种时候就是应该先道歉的,“虽然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但是,你生气一般都是因为我做得不对……”他忽然说不出话来,他感觉到身后好像有什么打湿在他的肩膀。


他回过头去,看到的就是红了眼睛的琪琪,他着急的抓住她的手,急切的询问道:“琪琪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他不喜欢她哭,她每一次哭都是因为他惹她伤心了,琪琪是个要强的女孩子,她从来就不会因为别人哭,她只会因为他哭。


“你以后不许不打招呼就走,我会害怕的。”她低着头不再看他,身子一抽一抽的,眼泪顺着她光滑的脸颊往下流,看的悟空也一起难受。他听了这话才反应过来琪琪是因为他不告而别而难过害怕,他默默记在心里,然后伸手给她擦眼泪。


“好。”他听见他自己回答。


看着她纤细颤抖的身体,悟空就一把抱住了她,用拥抱给她安慰。


他和琪琪结婚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他们不断相处和磨合,她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尽管她也经常因为自己的白目发脾气,但她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经常因为他的撒娇而立马原谅了他。他很好奇,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奇怪的女孩子?她不完美,优缺点明显,却让他如此适应。


他笨拙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她的肩膀,他曾经听琪琪说过,这叫哄。因为她很经常在他做了噩梦以后就这么抱着他,然后轻轻拍他的背。


他想,琪琪应该是和他一样没有安全感吧。他忽然又想起了悟饭爷爷,那个在他一觉醒来就已经不在了的人。


他不能让琪琪也经历这些。这么想着他又抱紧了她。


她身上的味道好香啊,他忽然就想起了前不久琪琪教他的一件晚上做的事,他悄悄伸手绕到她身后,想趁她没注意的时候拉下她衣裙的拉链。


咕噜噜……


忽然,他的肚子发出了一声巨响,琪琪也听到了,她噗嗤一笑就轻轻推开了他,然后笑着对他撸起了袖子。


“我马上给你准备好饭菜。”她转身就小跑进了厨房。


悟空的手停在半空中,然后看着自己忽然空了的怀抱发呆。


“嗯……可惜了。”



图源网络,侵必删一一


作者碎碎念:今天是5月9日悟空日^-^,写这篇番外的时候经常会很心疼那个小小年纪就要面对死亡的小悟空,很想去抱抱他,幸好未来他有了朋友,有了家人。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