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悟琪第44章

第44章 争吵


悟空和琪琪已经结婚一个月了。

在琪琪的极力克制脾气下,她和悟空的相处还算愉快,不管是什么方面都很和谐。

她记得在上一世的时候,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就爆发了第一次争吵。

争吵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悟空没打一声招呼就消失了三天,她一个人在包子山上又惊又怕,然后他大大咧咧的一身伤的回来了,却什么也没解释,和老样子一样笑着说琪琪我饿了。

她气恼的直接发火,丢下一句你自己做就摔门进了房间。

后来的和好也很简单,悟空在楼下自己给自己上药,她下楼喝水的时候看到他背上的伤痕终是没忍心真的不管他,默默站在他身后夺过酒精棉签给他擦。

感受到她的悟空呆呆的转过头去,两人之间沉默了好一会。

“对不起。”

轻轻的三个字却好像千斤重一般压在她心上。这些天的害怕和委屈最终打败了生气的情绪,在她眼里集聚成泪水,变成滚大的珍珠一般流下,一滴一滴的滴在悟空的背上。

“虽然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但是,你生气一般都是因为我做得不对。”悟空自顾自的说着,感受到泪水的时候身子一颤,他惊讶的转过身去,看到的就是琪琪红红的眼睛。

“琪琪你怎么了?怎么哭了?”他抓着琪琪举着棉签的手,呆呆的看她。

“你以后不许不打招呼就走,我会害怕的。”她低着头,眼里的泪水哗啦啦的掉。她的手被悟空抓着,也没法抹眼泪,只能让它顺着她的下巴流。

“好。”悟空松开手去帮她抹眼泪,他粗粗的手捧着她的脸,然后用另一只手的手背生涩的擦,等擦好后,他就抱住了她,他知道琪琪很喜欢拥抱。

琪琪在他的肩窝处抽泣,鼻子一抽一抽的。

然后悟空的肚子就叫了,琪琪被这一声巨响逗笑了,噗嗤一声就离开了他的怀抱,准备去给他做点吃的。悟空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然后看着琪琪离开走进厨房。

直到现在她都不知道悟空那三天去了哪里,她没有质问,还莫名其妙的就原谅了他,也没再提起过,因为悟空后来无论去哪都会告知她一声。

但她没想到,她和悟空在这一世还是在这个时间段吵了一架。

吵架的理由居然还特简单,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悟空是个比较随意的人,虽然琪琪早就知道他的性格如此,但在重新教育他的习惯时也难免的开始不耐烦的爆脾气,她做了一天家务已经很累了,还要兼顾着清理悟空带回来的东西,碎碎念改正他在上一世就已经被她改正的不良习惯,在极度劳累下,她拎着悟空乱丢的20斤重的靴子开始无理由的冲他发火。

“我和你说过,你不能把训练后的靴子穿进家里来!”

“你没说过啊……”悟空茫然的张嘴反驳。

“我……我没说过你也要知道啊!我辛苦打扫好的客厅,现在被你的靴子搞得一团糟!”

“琪琪你会不会太大题小做了啊,我下次放好就可以了嘛。”

“你每次都这么说,但要我发了火才记住!”琪琪现在已经气到分不清前世今世的悟空了,开始无差别误伤。

“你太夸张了。”他小声抱怨。

“所以?你就是这样想我的吗?!我太夸张?”琪琪憋红了脸,双手紧握着拳头看着他。

悟空也很气恼,他挠挠乱糟糟的头,想要反驳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嘴巴张了又合,终是抿着嘴唇转过身去。

琪琪见他这样更生气了,她直愣愣的看着他背影好一会才气急败坏的跺脚,然后转身去收拾东西,眼泪要掉不掉的挂在眼眶。

臭悟空,傻悟空,混蛋悟空!我要回娘家去,再也不回来了!反正离婚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她一边收拾一边愤怒的想。

她故意把收拾的声音放的很大,然后提着一个小手提箱走了下来。

悟空看着她东走西拿,然后皱着眉头看向了窗外。

他不觉得自己有哪里说的不对,他也不想轻易让步,但今天包子山的天气不是很好,根据爷爷教他的观云知识,估计不久就要下大暴雨了。看着愤怒的琪琪提着箱子就要往门口走的他叹了口气,然后站起身来,快步追上去按住了她要开门的手。

“你放开!”琪琪的声音里还带了点哭腔,“我要回爸爸那里,你别拦我!”

琪琪一感受到他的大手抓着她的手就觉得一阵委屈,却没有再使力开门。她希望他可以哄哄她,抱抱她,和她说是他错了。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看见我,但是你呆在家里吧,我出去。”悟空轻轻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喟叹响起。

琪琪愣住了,他要出去?现在这种他们吵架了的情况?

她带着泪眼望去,但她并没来得及看见他的表情,因为他推开家门直接走了出去,只留下了一个背影。她看着他的背影鼻头一酸,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真糟糕,都活了这么久了还和个小姑娘似的因为这种委屈哭鼻子。

琪琪鄙夷自己,却又控制不住眼泪,她松开箱子蹲在地上,然后抱着自己的膝盖默默的流眼泪。

悟空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但他转头就看到了隔壁的小屋子,他又回头看了看家门,然后挠挠后脖子走去了他儿时住的小屋。

这里近一些,等琪琪消气了他就能很快回去了。

这么想着,他便愉快的枕着手臂躺上了床。

琪琪会定期给小屋打扫卫生,按她的话来说,这样爷爷也会很高兴的。她还给爷爷准备了祭台——悟空望向祭台,然后看着上面已经有点腐坏的苹果,他忽然就想起了琪琪做的美食,啊,他有些饿了,不知道琪琪什么时候能消气呢?

随着窗外的闪电一闪而过,天空轰隆一声,随即哗啦啦的开始下起噼里啪啦的大雨。

悟空原本是留意着小屋里琪琪的气的,但随着雨点的敲打声,他打了个哈欠开始犯困,他扭头看向门外,眼皮不断打架,最后终于是被困意打败,缓缓闭上了,他张开他的双臂,整个人呈大字型的呼呼大睡。

琪琪皱着眉走到窗前,看着外面的大雨犯愁。

那个笨蛋,这么大雨怎么还不回来?他去哪里了?

她思虑了一会,便打开了门看着雨中的院子发愣,她伸长着脖子,尽量在不打湿自己的情况下去看悟空常在的空地。

他不在那里。

她抓着门把的手慢慢松懈,也不再闪躲着雨,胡乱飞扬的雨水打湿了她的发尾,雨滴落在地上反弹而起,溅湿了她的裤腿。

他,他是不是不回来了?

一股凉意席卷着她的身体,她环着手摩擦手臂,失神落魄的回了屋子。

她好像仍然对他的离开心有余悸。

她没有关门,任由着风刮进空荡荡的小屋,雨水打湿门前的地毯。

她紧握着双手呆坐在沙发上,然后手脚冰凉,小腹也开始隐隐作痛,她捂着肚子蜷缩身体窝在沙发里,疼的出了一身冷汗。

琪琪艰难的抬头,往日历看去—啊,是来经期的日子……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而且还是带着痛的来临。她咬着牙站起身来,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浴室,处理好自己以后又慢悠悠的走回客厅,她拖下沙发上的毯子覆在自己身上,然后整个人包裹在里面打颤。

门外的风还在呼呼的吹,但她已经没有力气去关了。

她一个踉跄跌坐在沙发里,叹了一声气就攥紧毯子窝在沙发里面,像个婴儿一般蜷缩着。

睡一觉吧,她对自己说,睡一觉就好了。

悟空是因为肚子饿才醒的。

他摸着肚子撑起身体,然后看向了窗外,包子山的暴风雨已经停了,一片寂静,而夜幕也已经降临,他惊讶的掀开被子就站起身来,穿好鞋子准备跑回家里。

糟糕,睡过头了,不会已经过了晚餐时间吧?

他着急忙慌的跑出悟饭爷爷的小屋,然后跑到自家的院子,一到家门口他就发现了敞开的大门,黑暗的屋子和一片狼藉的玄关。

奇怪,琪琪不会让家里的任何一处脏成这样的啊?而且天已经黑了,琪琪也没开灯,难道她已经睡了?

悟空迈着疑惑的步伐进门,然后轻手轻脚的关上门,踮着脚尖走进客厅。

他能感觉到琪琪还在这个屋子里,但她的气息很紊乱,而且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熟悉的味道,他打开电灯的开关,正打算上楼去卧室找人就眼尖地发现了沙发上隆起的一个小包。

他松了一口气,原来琪琪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走上前,然后小心的拉下一小块毯子,露出琪琪乌黑的头发,光滑的额头,再然后是紧闭着的眼睛。

“琪琪?”

他眨着他的大眼睛,然后继续往下拉,露出了琪琪的一整张脸。

琪琪原本已经疼晕过去了,感受到有人在拉她的毯子的时候就慢慢醒了过来,她脑袋里顿时浮现出她没关上的大门,脑海里警铃大作,正准备一个手刀劈过去就听到了悟空的一声琪琪。

她睁开双眼,然后看到了悟空一贯好脾气的笑颜。

她看着蹲在她面前的悟空,委屈,不甘,恼怒的情绪一下子全涌了上来,她拉过他手里抓着的毯子一角,然后迅速的将毯子重新盖回自己头上,不给他看自己的脸。

悟空笑着想去将毯子拉回来重新露出她的脸,琪琪却将毯子的两角拉的死死的,他怕伤着她也不敢真用力去掀开,只好僵持着。

他能看到毯子随着她的身体一起微微颤动,悟空瞬间反应过来,琪琪这是在哭。

他苦恼了一会,然后心里立马有了一个主意。他没再从琪琪头上的毯子下手,而是绕到了她下身处的毯子,直接轻轻一掀将毯子整块举过了她的头顶。

琪琪还在哭,感觉到身上忽然清凉的她看着忽然出现在她脸上的悟空放大的笑颜一脸呆滞,连哭都忘记了,湿漉漉的双眼满满的不可置信。

“孙悟空!”她窘迫的大喊。

悟空却不慌也不忙,嘿嘿笑着将她抱了起来,然后和她一同窝在沙发里。他将毯子拉下来,一起笼罩着他们两的身体。

琪琪叹了一声,然后没再发难,抹了抹眼泪就乖乖躺在他身上,悟空的手笨拙的拍打她的肩膀,她一把将他的大手拉过来带着他轻轻的揉她的肚子。

“我肚子疼。”

“嗯?琪琪你吃坏什么了吗?”

“笨蛋,我来月 经了。”

“啊,”悟空接管了琪琪的动作,开始给她慢慢揉,“是上次说的那个女孩子每月都会有的那么几天吗?”

他还记得之前和兰琪住一起的时候,她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脾气会很暴躁,不管是蓝发的她还是金发的她;他也还记得和琪琪一起去找龙珠时她每月总有那么几天不和他一起训练,而且整个人都弱弱的。

他知道这种事情也是因为有琪琪告诉他,而他也从牛魔王的课里大概知道了女性的特征。

“是啊,我今天特别疼。”琪琪将眼泪憋回去,然后带着一点委屈地说,“你还惹我生气,还把我一个人丟在家里。”

“对不起,”他抱歉的笑笑,“我不小心睡着了,我本来是打算你气消了就回来的。”

“你刚刚在哪里?”

“悟饭爷爷家。”他坚持着自己揉琪琪肚子的工作,也不嫌累。

琪琪啊了一声,没再说话,她低下眉眼,开始反思自己。

“对不起。”

“对不起。”

异口同声的道歉响起,两个人都愣怔住了,然后琪琪浅浅的笑着将手覆在他的大手上,“我先说吧。我很抱歉,我不该那样凶你,我……我气昏了,一直在胡言乱语,是我语气太差了,我应该先和你好好沟通的。”

她不应该迁怒他的,他还是那个单纯的悟空,需要她重新教育的悟空。

“我也有不对,琪琪你也是为了我们的家好,我应该多多帮你做家务,也不应该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悟空将头埋在她的颈窝,然后像只小动物一样蹭了蹭。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谈着心,原本紧张的气氛开始缓解。

一放松下来的琪琪肚子就没那么难受了,相反——咕噜噜的叫声一起在不同的肚子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好不热闹。

“啊,我们还没吃晚饭呢。”悟空摸着琪琪还在叫的肚子,就像摸到了自己的肚子,他也被莫名的戳中了笑点,和琪琪一起大笑起来。

“我这就去准备。”笑的眼泪差点复发的琪琪伸手抹掉,然后就想要起身。

悟空却将她一把拉了下来,他抱着她站起身来,然后将她小心翼翼的放在沙发上,他笑着摸摸鼻子,然后快速吻了吻她的嘴唇,说:“我来,琪琪你坐好。”

琪琪呆滞了几秒,然后看着他雄赳赳迈入厨房的背影笑的更开心了。

悟空上一世没怎么做过饭,他所能做的也只是把食物烧熟就是了,毫无味道可言。但在他刚从亚德拉特回来时,他不小心将她拍飞,她撞坏了墙冲断了一棵树,直接摔骨折了手。在她修养的期间,孙家的食物都是由悟空准备的,而为了她自己的舌头和悟饭的营养着想,她抱着病体站在厨房门口,指导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让他做出了像模像样的食物。

但现在嘛——

“琪琪,我出去打条鱼烧肉给你吃吧,我不会用锅嘿嘿。”他挠着头一脸为难的从厨房出来,手上是一个被他掰弯了的漏勺。

“不行,我教你。”琪琪忍住笑站起来,然后扯着他的衣服进了厨房。

“啊琪琪,我现在真的很饿。”一听到要学做饭的他立马抱怨,转身就想跑,衣服却被琪琪拉的死死的,他也不敢使力甩开,只能被琪琪牵着走。

“你迟早都要学的。”现在学了对她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真奇怪,上一世的她怎么就没想过早些教悟空做饭呢?

琪琪看着悟空手忙脚乱地在烧热的锅里丢下切好的胡萝卜粒和玉米粒,一边忍着笑一边鼓励他,然后偷偷掰了一块小面包坐在后面吃。

悟空匆匆忙忙又丢了午餐肉进去,随便翻炒了一下赶紧将锅盖盖上,然后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他觉得做饭比打架还累,琪琪也太厉害了。

他转过头去看坐在餐厅指导他的琪琪,发现她正在小口小口的吃小面包。

“琪琪!你偷吃!”悟空立马不高兴的跑出来,伸手去向她要,他快要饿死了,再不吃点什么他得晕过去。

被发现的琪琪尴尬的拿着最后一个小面包,然后忽然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她将小面包背过身后,摇头:“我是光明正大的吃,而且这是最后一个了,我已经咬过了。”

“我又不介意!”悟空绕到她的身后就想明抢。

琪琪站起身顺着他转,始终不让他碰到,她一边闪躲一边言语攻击:“你快进去看火!等会菜要糊了!”

悟空没有理会,跑的更快了,他一下子就绕到了她身后,她慌忙下直接把手绕了过来,以非常快的速度将小面包塞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得意的看着他。

悟空咋舌的张大了嘴巴看着她,然后扁着嘴抱怨:“琪琪,不带你这样的。”

琪琪见他这么委屈也没再忍心逗他,像变魔术一般又从桌子底下拿出一块肉饼傲娇的递给他,这是她早就准备好先给他垫肚子的,但看他忽然想抢她面包就忍不住想和他开玩笑。

悟空欢呼着接过,然后赶紧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看着吃的欢快的悟空,琪琪笑着摇摇头,然后将手上的面包一起吃完。

“等等,这是什么味道?啊!你的菜!”

“呀啊!好像糊了耶。”

“笨蛋!让你好好看着的!”

“琪琪,要不我还是出去打鱼回来烧吧?”

“……”

最后,晚餐以悟空烧的鱼作为结束。


图源网络,侵必删一一


5月7号悟琪夫妇日快乐🎊🎊🎊🍾️🎉,这种时候就恨自己不会画画,因为疫情产生的连锁反应导致自己不够时间码字,没能为这对cp写一篇甜甜的贺文,但是一定会补上的!!!很抱歉晚上踩点了呜呜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