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徐柚七

为悟琪举大旗❤️❤️❤️

平平悟琪

❗️❗️❗️人物严重ooc预警,一切都是为了符合cp测试里的人设,和我的长文角色无关,和龙珠的角色无关!

❗️❗️本文不会有下一章也不会有后续🈚️


大学门口。

琪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学校后辈回校参观,她无奈的扯了扯包包的肩带,然后站在校园大门发呆。

她听说会有人来接她,但她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人,她皱了皱眉,抬起脚进入了校门。

她可没有这么多时间浪费在等待上。

因为今天是回校园,所以她将乌黑的长发放下简单的披在肩上,并穿着一条简单的蓝色连衣裙,显得随意慵懒,一副大学生模样。虽然她的脸上没有什么冷漠的表情,但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冷冽的气息,打退了好几个想要上前要个联系方式的大学生。

她沿着校园的小道慢悠悠的走,一边走一边打量着新校园。

校园变化很大啊,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建筑,图书馆周围种的一圈羊蹄甲如今也已经长高了不少。

树荫下,一些抱着社团仪器的大学生有说有笑的与她擦肩而过,让她不禁也怀念起自己的校园生活。

她曾经的大学时光并非只有学习,她参加了校内的社团武道社,并且凭借自身过硬的武术技巧和身体素质成功击败社内成员成为历届以来的首位女社长。

她恍惚回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心,然后嘲讽的笑了一下握紧了。

自从成为女王,她已经很久没有练过武术了。虽然还有运动锻炼维持着身体基本素质,但也没有再像在社团那样和人比试了。

说到武道社······那里不知道有没有变化?方向在哪里来着?

她扭头观望了一下四周,然后凭着自己模糊的记忆往操场走去。

她记得操场在一栋体育馆后面,她绕过体育馆,在一个转角转弯处,一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忽然冲了过来,她的肌肉记忆瞬间激发,做好万全的防备姿势一把接住了他,以至于没有被他连人带物一起撞倒在地,但肩膀上的包包还是不可避免的滑落摔在了地上。

站直了的她不悦的推开他的手,皱着眉看向了这个冒冒失失的人。

“对不起!我有点赶时间!”来人赶忙站直了身体,双手合十向她道歉,还将她的包包一起捡了起来。

“没事,”她接过包包,然后拉回肩膀上。

来人穿着橙色的武道服,张牙舞爪的螃蟹头像有自己的想法似的胡乱翘起,清秀帅气的五官哪哪都带着笑意,看衣服,他还是武道社的社员,他应该是刚结束训练,所以额头上都是汗。

“那个·····你是琪琪吗?”

她正准备转身先离开,他就叫住了她。她疑惑的转回头,然后有些不悦:“是的,但是我是你的前辈,你应该叫我一声琪琪学姐。”既然知道她名字,又是武道社的成员,那么他必然也是知道她是前任社长的。

面前的大男孩哈哈笑着挠挠后脖子,然后道歉:“是,琪琪学姐,抱歉,我应该去校园门口接你的,但是我因为训练太入迷了,就给忘记了。”

琪琪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看了一小会,然后就将包包和手上的大包裹丢给他继续往前走:“武道社还在原来的地方吗?”

“是的!”男孩手忙脚乱的接过东西,然后匆匆拿起跟了上去,“琪琪学姐,我叫孙悟空。”

琪琪嗯了一声,就当作回答了。


孙悟空双手拿着堆的比他还高的东西,微微从购物袋里探出头来偷看。

这个琪琪社长好像和传说中的很不一样啊。

琪琪想着难得回社团一趟,又得了一个免费劳动力,所以正带着他在学校超市买各种各样的饮料和零食。

她正疑惑着要不要再买一对杠铃的时候转头看见了探头都艰难的悟空,她会不会买太多了?她放下了还在拿食物的手,“你还拿的动吗?”她拿下了放在他最上面的一箱面包,露出了他憨憨的笑脸。

“我可以!”悟空还是笑着,为了证明他的确可以,还很有余力的掂了掂。

她有点惊讶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那就这些吧,我们现在去社团。”

悟空点点头,然后跟在她后面走。

他默默的开始打量这位一回来就买一大堆东西的前辈,然后就想起了他出发前雅木茶学长说的话。他说琪琪社长是个随和,开朗爱笑的女孩子,武艺高强却从不恃强凌弱。但自从他在转角处遇见她以来,他就从没有见她笑过。

真奇怪,她长得很好看,笑起来也一定很好看,可是为什么不笑呢?她是生他迟到的气了吗?

正想着,一辆自行车就直冲着他们呼啸而来,悟空下意识的就单手接着所有的东西,用空出来的手去将琪琪拉过来,琪琪好像被他吓了一跳,竟直接被他拉动了。

琪琪原本已经打算向左侧闪躲过去的,但被悟空这一拉错愕了几秒,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双手已经抵靠在他的胸膛,她的脸差一点因为惯性撞上去。他们的距离很近,她甚至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真不爽,这种被保护的感觉。

悟空见成功护住了这个女孩也松了一口气,但很快,他感受到了抵着他胸膛的两只小手在默默使劲拉开他,他第一次如此接近一个女孩,他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水的味道萦绕在他的四周,他不由自主的红了脸。女孩其实不矮,她的头顶正好抵在了他的嘴唇处,在他的视角还能看到她姣好的侧脸,高挺的鼻梁。

他的心脏好像不受使唤一般狂跳。

真奇怪,他怎么会这样?

她一脸冷漠的轻轻推开他,虽然她原本就可以自己躲开,但她还是应该谢谢他的。

“谢谢。”

“哈哈不客气!”悟空不自然的摸摸鼻子,然后继续双手捧着所有的东西继续向前走。

琪琪很惊讶他的大力气,他看起来似乎一点都不累,刚刚还能单手接着所有的饮料零食,以他刚刚的身手,他现在在社团里的地位肯定不低。

“你在社团里是什么职位?”

“我?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社员呀!”悟空老老实实的回答。

“普通社员?”难道他是今年的新生?琪琪皱着眉头,然后进行思考。

武道社的社长竞选不同于其他社团,他们一直都是以强为荣,作为社长,他们随时都需要接受新进社员的挑战,在输赢中进行更迭。

不知道现在的社长是什么样的人呢?


思虑间,他们就已经来到了武道社的大门,悟空单手推开,然后大喊:“琪琪学姐来了!”

琪琪被他的大嗓门吓了一跳,然后看向了他。

这人,奇奇怪怪的。

社团里的人员听到喊声纷纷停下了手上的训练,然后齐刷刷的看了过去。

看到这些社员,琪琪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校园时代那个意气风发的自己,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有一种本能在叫嚣,看着熟悉的场景,她莫名有一种恍惚的感觉。

“这些是琪琪带来的饮料和食物,大家过来拿吧!”悟空将手上的东西放下,然后挥动着水瓶。

“哇!谢谢琪琪前辈!”大家举起手欢呼,然后纷纷上前来领取。

“没大没小!她是你的前辈!”雅木茶走过来在他头上敲了一下,然后站在琪琪的面前,“琪琪社长!好久不见!”

“雅木茶,好久不见。”琪琪点点头,却仍然没有什么表情,她留意到了他衣领右侧的徽章,总算有了一点讶异的表情:“你是社长?”

雅木茶愣了一下,他忽然对面前的女人有些陌生。在他的记忆里,琪琪学姐一直都是很随和爱笑的,现在这个气场强大的让他有点发怵。

“是啊目前是这样,那个,琪琪前辈,我们去里面坐着聊吧。”

琪琪点点头,然后跟在他身后往社长室走,忽然,一个水瓶从她身后丢过来,她连头都没回,就单手接住了,她冷着脸抓着水转回头去,看到的就是悟空笑的有些欠揍的脸。

“好身手!”他向她举了个礼,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乐呵呵的转头去分发零食了。

她低头看了看手上的矿泉水,然后微微勾起了嘴角,原来她还能接住。但只是一瞬,她便收起了情绪继续往社长室走去。

雅木茶给她倒了一杯热茶,但琪琪没有喝,她默默拧开手中的矿泉水,喝了一口然后又放下。

“现在的社长是你吗?”

“哈哈现在是我,但昨天不是。不过我估摸着明天也该让位了。”雅木茶哈哈笑着,然后老老实实回答。

“哦?”

“刚刚去接你的那位孙悟空你还记得吧?”雅木茶透过窗户看向了社内擂台,琪琪也跟着一同看去,发现悟空正在那里和一个光头的矮个男人有说有笑。

“他在昨天以前是社长,但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故意输给了我。”他摆摆手。

“你怎么知道不是你进步了呢。”

“哈哈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那小子现在可没人打得过,社长之位在他手里可稳得很。就和你以前一样。”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又问,“琪琪学姐你还好吗?你变化很大。”

“就那样吧。”琪琪又喝了一口水,然后不知不觉的又看向了玻璃窗外的擂台。

擂台上,悟空正在和他的好兄弟克林一起压腿。

“琪琪前辈?你不知道她?”克林看看周围,然后小声的说,“她是牛魔王的独女,毕业后就接管了火焰山王国,听说她的手段狠绝,一上台就将国内的灰暗地段清了个干净。”

“啊,她这么厉害?”

“那当然了,她还是武道社成立以来唯一的女社长,在任期间来挑战的社员没有一个能将她打败的。”

“哇,那她身手一定很不错!”悟空开始摩拳擦掌,“真想和她比试比试。”

他不由自主的想起琪琪的身影,她的四肢很纤细却有肌肉,她的力气肯定不小;从刚刚接矿泉水的反应力来看她也很敏锐,她的五官很漂亮,长发柔柔顺顺的披在肩膀上显得她安安静静的,让人有种保护欲,但她的眼神又很冷,好像没什么能够影响她一般……等等!他不是在分析她的身体素质吗?

话说回来,她去社长室好像很久了。他转过头去看,然后不由自主的抬脚走去。

克林流了一滴冷汗,然后转回头来继续压腿,一边压一边摇头泼他冷水:“别想了,琪琪前辈现在又不是社长,她不会和你打的。”他刚说完,就发现悟空不见了身影。他疑惑的诶了一声四处查看,才发现悟空已经溜去了社长室。

“啊啊啊那个缺根筋的笨蛋!!!”


社长室里,琪琪已经准备离开去校长那边打声招呼了。

“希望你可以保密,我这一趟来是私人行程。”

“是!琪琪社长!”

“我已经不是社长了。”

他们站起身来,正准备离开就被玻璃窗外的一张人脸吓了一跳,琪琪还好,她经历了太多的突袭早已波澜不惊,雅木茶倒是被吓得直接喊出了声。

打开门,悟空笑眯眯的站在两人面前,然后举起手做了一个手势。

琪琪记得这个手势,这是挑战手势。她环着手看向了身旁发愣的雅木茶,然后等着他的回答。

“这么快?你就不能让我多当一会?”雅木茶掩着头叹气,现在可是在琪琪前辈的面前,他不好拒绝啊。“知道了,等我送走琪琪前辈我就和你——”

“不是你,”悟空打断了他的话,然后笑眯眯的看向了一旁还在看好戏的琪琪,“琪琪前辈,我想和你过几招。”

“什么?!”雅木茶呆吓在原地,然后一拳头砸在他头上,“你说什么胡话呢!”

“哎哟!别再打我头了,很疼啊!”

琪琪也愣住了,不知为何,看到那个手势是对着她做的,她身体内的好战血液就在不断的沸腾,答应!快答应!

自从成为火焰山王国的新任国王后,她就再也没有比试过了,每当遇到突袭,身边的侍卫都会直接上前,将她护在身后。她没有机会展示她的身手,甚至连侍卫都不敢与她过招,生怕伤到了她。

“好。”琪琪笑了,然后将小包取下扔在雅木茶怀里,然后将橡皮筋咬在嘴里,两只手开始将长发合拢,然后取下橡皮筋绑紧。

这才是她答应回校的原因吧,就是为了找个对手。她偷溜出王国,私下答应这项行程,就是为了找一个不忌惮她身份的对手。她精致的五官展现出一个明媚的笑脸,眼里都是不服输的坚定。

悟空看着琪琪的笑脸忽然晃了神,他想的没错,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她伸手绑起长发的样子和她脸上不服输的表情都让他动心不已。

“你在看什么?”她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盯得不自在,立马收起了笑容。

“看前辈,前辈你好好看!”悟空挠挠后脖子直白的说。

琪琪放下手,她被他的直白搞的有些懵,“谢谢夸奖。”她伸手给他,表示接受了挑战。

悟空看着伸到他面前的有力的手,然后也郑重的回握。

雅木茶和追上来的克林一脸懵的看着这个握手,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们是真的要打。

“克林,准备擂台。”悟空说。

“雅木茶,准备武道服。”琪琪想要放下手,却没想到悟空还在用力握着,她使劲想要挣脱开,却发现他并没有要放开的意思。“悟空同学,你可以放开了,我又不会跑。”

悟空不知道为什么不想放开,他总觉得一放开她她就会不见了。

“我不信,曾经有人也是这么说的,但我一放开他,他就因为害怕逃跑了。”他开始胡驺,想给自己的行为找个理由。

“谁这么坏?”琪琪哭笑不得。

“克林。”抱歉克林。(克林:我谢谢您嘞)

“可是我该去换衣服了,你是想和穿着连衣裙的我打吗,还是说你是想和我一起去换衣服?”琪琪用另一只手挥了挥雅木茶刚给她送来的衣服。

“啊抱歉,虽然我都挺想的,”悟空赶忙放下她的手,耸耸肩,强撑着继续说:“但我想你不会喜欢的。”

琪琪再一次被他的直白逗笑了,她哈哈大笑,然后转身再次挥了挥手:“放心吧,我不会逃避战斗的。”

悟空在琪琪一转过身进卫生间后立马红了脸。

啊!他在说些什么蠢话啊!

不过他也没说错,他的确都想试试。他挠着头红着脸嘟嘟囔囔的去擂台边上等待了。


雅木茶是这场比赛的主持,在他的主持下,换了一身蓝色武道服的琪琪和悟空相互拘礼,然后各自摆好了格斗姿势。

随着一声哨响,两人就开始了格斗。

战斗时间很长,琪琪也没想到会这么久,她已经很久没有比试过了,但居然也可以和这个孙悟空有来有往这么久。

但很快,她就发现了原因。

他在让着她。

悟空原本是想全力以赴的,可是通过战斗他发现,这个琪琪前辈的身手僵硬老化,力气虽有出拳却很慢,现在的她并不是他的对手,他可以在战斗十分钟内就将她打败。但他很欣赏她的格斗技巧,所以在每一次能够将她击飞擂台的时候都收了力,让她能有余地躲过或者跳回来。

“琪琪前辈的身手退步了啊。”雅木茶看着台上的身影摇头。

“啊?这还退步了?她年轻时得有多厉害啊!”克林虽然不是最强的,但他也能看出,现在的琪琪身手已经远胜社内很多的社员了,甚至可能连他也比不过。

“你在干什么?!”在另一次放水中,跳跃回来的琪琪恼怒的看着他。

“啊?我没干什么啊?”

“用你的全力!”琪琪又一记手刀劈了过去,但被他轻松躲过。

悟空冲她做了个鬼脸,啊,看来是被她发现了,又一记手刀劈来,悟空瞬间变了神情,他不再闪躲,而是直接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很好。”琪琪直接借着他的力翻了个身跳到他身后给他来了个锁喉。

悟空愣了一瞬,他能感觉到她的身体在紧紧禁锢着他,原来她还有这种招啊。

琪琪知道,这种禁锢无法打败他,但却能让他放开紧抓着的手,被他抓着手是处于劣势的,绝不能——

还未想好下一步怎么做的琪琪忽然被悟空掰着另一只手,现在她的禁锢变成了被迫禁锢。

“你放开!”琪琪恼羞成怒,他不知道这样的话她不能动他也不能动吗?

“是你先的。”悟空也不恼,反而厚着脸皮责怪回去。

“这样还怎么分输赢?”

悟空却拽着她两只手往擂台边上走去。

“腿。”

“干嘛?”

“缠上来。”

“为什么?”她虽然疑惑,但还是缠了上去,对啊,她可以用腿勒他的肚子!

但她的腿刚缠上去,他就带着她一起跳下了擂台,两个人稳稳的落在地上,琪琪看着目前的状况目瞪口呆。

“呀,我的脚先落地,看来是我输了。”悟空笑着松开了她的手,然后恬不知耻的认栽。

被松开了手的琪琪为了保持平衡慌忙抓住了他的肩膀,现在变成了他在背她。她忽然就很生气,然后怒红着脸从他身上跳了下来。

“你!”她一拳头就想往他脸上砸,却被他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

“悟空你······你在做什么啊?”克林也呆滞住了,对他的行为摸不着头脑。

台下众人也被这骚操作吓呆了,僵持在原地。

“你为什么这样做?”琪琪抽回手,今天应该是她接管火焰山王国以来表情最多的一天了吧,被这家伙气的。

“嗯?我打不过你,所以输了啊。”悟空挠挠头,然后弯下腰看着她的眼睛。

她还在生气,黝黑的长发已经有些散落,碎发跟着汗水黏在她两侧的脸颊上,她原本波澜不惊的黑眼睛此刻熠熠生辉,满满生机,她的呼吸还因为刚刚的战斗而急促。

“你明明还有余力!”琪琪非常生气,她知道她打不过他,但他不应该这样侮辱她!

“打赢你我又不能当社长。”他直起腰来抱着头笑。

“你说什么?!”

“而且我不想你输。”他看了看周围还在看戏的人,眼神变得凌厉。

他的确还有余力,以至于还能一心二用的听到社员的闲言碎语:“我看她也只是徒有虚名罢了,孙悟空一定可以打败她。”

“就是,她以前的胜利怕不是都是让出来的吧。”

“哈哈如果她输给了孙悟空应该会很丢脸吧,孙悟空这么直接才不会故意输给她。”

“真丢人,她回去还能好好管火焰山王国吗?”

“哈哈哈不能了吧,是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们一边说一边笑,他忽然就很生气,气他们的闲言碎语,也气他的冲动邀战。他努力挥拳引导琪琪的闪躲,让她没有精力去听。

“为什么?为什么不想我输?我赢还是输和你有什么关系?!”琪琪缓下了自己的脾气,然后呼了一口气冷静的抬头看着他的眼睛。

“我······”悟空忽然说不出话来。

“下次不要这样了,这是对你对手的不尊重。而且你这么做,只会让他们更加觉得我的胜利都是让出来的。”琪琪转过身去,打算回更衣室换衣服。

走之前她又冷冷的斜睨着看向了台下的一小波人,眼里的震慑和冷意散发出去,让这几个社员抖了抖身子没再敢看她。

“是我欠考虑了。”

“孙悟空,你给我等着,我会回去好好训练,下次再和你一决胜负。”

“好!”悟空立马精神抖擞,笑着答应。

她勾起嘴角,然后进去更衣室。

他是个不错的对手,让她有热血沸腾的感觉,就好像找回了曾经的自己。

悟空看着她的背影呆在原地思考了很久,然后恍然大悟的拳头锤手,匆匆跟着跑去了更衣室,然后老老实实的呆在了门口等她。


琪琪一出来看到的就是像只大狗一样蹲在门口守候的悟空。她将武道服递给悟空,然后伸手解开发绳,乌黑的长发顺着她的肩膀滑落垂到腰间:“你在这干什么?”

“回答问题。”悟空接过来,然后眼睛一点也不错开的直接盯着她,“我知道为什么我不想你输了。”

“哦?”琪琪也回看着他,眼神毫不躲避。

“因为我喜欢你。”悟空认真的说,如果不是因为他的耳间在泛红,估计别人会以为他在说今天晚上吃什么。

“什·····什么?”琪琪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停下脚步皱着眉反问。

“我喜欢你。”悟空又说了一遍。

“哦。”琪琪应了一声就又开始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

“这有什么问题?”悟空歪着头疑惑,“我听克林说过,也有一见钟情这种情况的。”

“好吧。”琪琪转身打算去找雅木茶。

“你不和我说些什么吗?”悟空也紧紧的跟了上去,她快他就快,她慢他就慢。

“说什么?”琪琪有些无奈,她不觉得她有什么必要回复他的告白。而且今天过后他们也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了,她还是少给他希望的好。

“例如我们什么时候去约会?”悟空笑着回答,吓得琪琪一个踉跄。

她在社长室门口站定,然后冷着眼看向他手里还抓着的她穿过的武道服:“你要抓着我的衣服到什么时候?还不赶紧送去洗衣房?”

“你还没给我回答呢。”悟空耷拉下肩膀,琪琪好像看见了他身后有尾巴在晃。

“你先送去,回来我再和你说,你也洗个澡,一身汗味臭死了。”她自然的推开社长室的门,好像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

“好吧!琪琪你不许偷跑哦!”悟空立马转身就去洗衣房,速度快的她都看不见人影。

她默默的笑出了声,然后就开始收拾她的包包,抱歉了这位小师弟,她可没这么多闲工夫等他。她抓起那瓶她只喝了两口的矿泉水,犹豫了一会还是塞进了包包。

“琪琪前辈?你在这啊,你——”雅木茶推开门走了进来,看见琪琪已经背好包包准备离开了,“你要走了?这么快?”

“嗯,我回火焰山了,那边忽然出了点事情,校长那边我也不去了,你帮我去解释一下。”琪琪在他身后推开门,“我走了,这次回来我很高兴。”

“啊好的,琪琪前辈,祝你——”他看着迅速跑没影的琪琪一头雾水,她是被什么缠上了吗?

琪琪不知道如何解释她的落荒而逃,她想,她还是热爱武术的,而如果继续呆在这种地方会让她更加控制不了自己,让她想不顾一切的抛下所有责任,只为了自己而活。

原以为早已沉寂的心竟然再次猛烈跳动,震的她心慌。不行,她不能这样。

她摇摇头,走的更加快了。

十分钟后。

“你说什么?!”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悟空愣站在社长室,看着雅木茶悠闲地泡茶。

“嗯?我说琪琪前辈有事先走了。”

他茫然的看着空落落的社长室,手不知不觉攥成了拳头。

她逃跑了。

雅木茶又抬头看了一眼悟空,然后默默的继续倒茶:“你喜欢琪琪前辈?”

“嗯,我喜欢。”悟空直接承认。

“琪琪前辈肯定是要为了火焰山结婚的,你最好还是收起这份心。”他不由得想起了以前和琪琪前辈告白的自己,然后耸耸肩。

“哦。”悟空却开始转身准备出门。在抬脚准备出门以前,他又转回身来问:“火焰山在哪个方向来着?”

雅木茶刚喝了一口的茶直接喷了出来,然后呆呆的看着他。

靠,他是认真的。

“你别这么冲动,你跑了,你课怎么办?”

“我早修完所有的课程了,而且我现在不是社长,社团也没我事,”他耸耸肩,然后又问:“火焰山在哪个方向?”

“东······东边······”雅木茶颤颤巍巍的伸手指了个方向,悟空道了声谢立马就出了门。

悟空唤来筋斗云一跃而上,朝着东边就疾速飞去。

他不会让她就这么逃跑的。




评论(6)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